不建议关注👿

(「・ω・)「嘿你好,叫我幻幻好啦
一个养老写手!!!
沉迷短裤正太
叶黄/云白/瑞金/安雷安
各种杂食 啥坑都混混
★谨慎翻我喜欢的 拆逆不负责(……
一个xjb乱写的神经病
半退,慎fo。

不定期更……但是不会坑(..

[叶黄]遇见我,你辛苦了。(3)

(1)(2)

*知乎体,来自@Akashi 的点文


*中篇


*食用愉快


情感>>动态


给男生挑告白礼物怎么选在线等急。

    如题……

    题主不是特别会挑礼物的那种……要么没新意要么没意义,但是想了一下似乎真没什么好送的?人家想过的我都想过了人家没想过的……我也一样。

    开百度搜了一下然而毫无头绪,总不能把自己送出去吧那不太好。

    他话挺多的,要不给他买个口罩安稳安稳?毕竟时时刻刻在耳朵旁边聒噪也不是个事,但总觉得不太对劲。毕竟他要是到时候收到这么个礼物不仅能拒绝表白说不准还能绝交,得不偿失还真不行。

    以及我俩认识挺久了他还把我当朋友看待,有点挫败。

    对,挫败,处于一种觉得自己表现地很明显了但是对方一点都感觉不到的状态,不知道是我表达的有问题还是他情商低。

    还是我俩都有问题。

    虽然这么说自己不太好。

    以及根本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这么多年过来了我对他的资料知道的少之又少,几乎和外界公布的一模一样。

    甚至有可能他粉丝知道的都比我多,你说我这种人告白成功才真的是出了鬼了。

    啧,跑题了。

    然后打算在情人节告白……对超庸俗的那种大众型节日表白一点创意都没有,毕竟情人节是经典啊,而且那个时候到处都是浪漫的场地完全不用担心。

    具体为什么要买礼物是另一回事,写了一封情书就光秃秃地递给人家?显得很没诚意啊。

    不是特别想送围巾虽然能想象得出他围围巾的样子,是很可爱但是挡住他的脸了,看不见脸走丢了怎么办。(虽然这个理由不是特别正当但是……围巾的话我还是不接受)

    花就算了他不缺花,真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要不然戒指怎么样?我主动一点然后直接跳过谈恋爱这种拖拖沓沓的环节?反正我们认识那么多年了也不差这几个月。

    呜哇一声哭了出来

    对了他属于那种乍一看上去很欢脱很不着调的人但是冷静下来还是挺稳重的(虽然我没见过),性格是小太阳的那种(虽然有时候会挺难过的)但是永远是正能量满满不服输的人。

    其实我觉得我这个样子反而不是告白礼物了,而是给他的一个负担,那要是他有别的喜欢的人要怎么收场?他收还是不收?到时候场面就挺尴尬的了。

    啧送个东西还那么麻烦想那么多干啥……

    所以既不能太明显又不能让他看不出来,而且到时候还好收场的那种。

    告白礼物。

    于是这个决定我以后的幸福指数(?)的重要任务就交给你们了。

    在线等!!!!急事!!!!!!我不骗你们!!!!!他现在就在我旁边!!!!!!


51赞

苏睿:送礼物你还是得自己想啊……别人想的一点含义都没有这是真的!题主过来给你爱的抱抱和勇气,不方!


37赞

南瓜饼还是自己做的好吃:我觉得戒指挺好的,但是妹子求婚怎么想怎么有违和感啊(委屈地(当然也不失为一个好注意啦加油!心意到了就好啦!


22赞

wildly__:花不是不能做备选的因为花语这种东西真的恶心死人……木春菊咋样不仅小清新而且失败了也不会咋样啊……

对了木春菊的花语是期待的爱★小伙子我期待你的好消息哈哈哈哈哈哈加油www


    然后就石沉大海了……


    叶修趁着黄少天钻进货架之间不见人影的时候悄悄摸出手机,迅速地翻了一遍。

    一点启发都没有。

    呵呵。


    “哎哎老叶你说围巾怎么样我觉得挺暖和的要不你挑一条?大冬天的送围巾保暖不是吗,而且你想想你送人家一条围巾要是每年都戴着的话,戴一次记得你一次总归会答应你的吧?她扔了除外……”

    “你很喜欢吗?”

    “啊也不是很喜欢只是觉得如果是围巾的话至少我不会讨厌至于别人我就不知道了……”

    “对了少天,你写情书用的信纸是什么款式?”

    “木春菊……啊怎么了发生什么了?”黄少天心下一紧,回头看着叶修。

    “哟少天大大什么时候这么关心我了?直说吧你是不是暗恋我所以才一直没找女朋友?用你的话来说就是‘像我这种身价几十万的人还缺人喜欢吗’不过总不会是这样吧,没有隐情?”

    “……别废话了我可没那么多时间,大冬天的陪你出门我觉得自己已经够了不起的了。”黄少天瞪了叶修一眼,拉着他的手打算出门,“老叶说起来我们认识挺久了吧?怎么说呢不知不觉就过了那么长时间……”

    是挺久了。

    喜欢你好久了。

    想上你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想带你回家也不是一时冲动了。

    想把你藏起来当作金屋藏娇也不是不好。

    想囚禁你,哭着向我求饶的样子一定比你认真的样子好看。


    “就先定下围巾吧,哥相信你的眼光。”

    “喂不要那么莽撞啊……好歹也是告白礼物就这么仓促地决定了真的好吗?要不再看看?毕竟妹子会喜欢可爱一点的东西啊。”

    “下面去花店?找一束木春菊正好配套。”

    “老叶你这回表白,是打算过一辈子吗?”

    “我有这个想法。”

    只不过不知道你会不会同意。

    “那你结婚的时候可别忘了给我们一人一张请柬,不然说不过去啊,而且你家又不会在乎多加一张桌子。再说了我还替你写了情书,怎么说也得是个伴郎吧?”

    “少天你其实是不想交礼金吧?”

    “老叶你说话小心点我会在乎这点钱你开玩笑呢吧???”

    “随口说说你还当真了。”

    未来如果可以的话,我身旁的那个位置属于你,而你属于我。


    出了店,斜对面就是一家花店。

    二月,木春菊开得尚不太盛,但素洁的颜色倒挺可人的。

    “一束木春菊,谢谢。”

    “老叶你这么有礼貌的说话我还是头一次见……”

    “那哪天少天大大不废话一次看看?”

    “…………………………”

    黄少天很配合地接下来一个字都没说。


    “等一下啊老叶明天才情人节你今天买花算什么事?等花枯萎了再送给人家吗?”

    “大不了下一刻我打车去他家敲门,他不在我就在门口等。”


    是谁说情人节告白没意思的?提前一天总行了吧?还能多虐一天狗,开心。


    “等到她回家为止?”

    “等到他回家为止。”


    “那老叶你这事儿我不管了,我突然想去看电影要不你先走吧?”

    黄少天突然想离叶修远一点冷静冷静。

    再思考一下自己促进一对姻缘加速成功的前因后果。

    总之……他和叶修……应该……不可能了吧?

    对啊,不可能了。


TBC.

_(:3有什么污污的东西一定是错觉

评论(6)

热度(35)